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臺北發酵槽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飲水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臺北熱顯像儀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機器手臂CE認證

高質量情話文案 一、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,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。 二、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,你在我這里,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。 三、我喜歡簡單的事物,純正通透;我喜歡復雜的事物,曲折迷離。我喜歡你。 四、你是字里行間的隱喻,藏在開頭,躲在結尾,斷句里有笑意,韻腳里有深情,句句無你,句句是你 五、你走向我,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。你朝我笑,你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。 六、當我偷偷看你的時候和你目光相撞,就像被抓住的小偷得到了獎賞。 七、后來我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吧。 八、“你每天腦袋里都在想什么”“第一個字” 九、“愛上一個人是什么感覺”“就像在一夜之間聽懂了許多情歌” 十、在你吻我的52秒,萬物歸零,你是一。 十一、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,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,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。 十二、親愛的,你是導游我是大巴,你是葡萄我是支架,你是包子我是豆沙,你是八戒我是西瓜。遇見你之前,我尚是一張白紙;遇見你之后,我變成了一疊情書。 十三、為什么暗戀那么好?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,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,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。 十四、什么是一心一意,沒選擇是你,有選擇還是你,選擇了你,便不再選擇,永遠是你。 十五、其實我和你在一起是有所圖的,就是圖你一輩子啦。 甜蜜溫馨動人情話文案 想你在心頭,彩虹也微笑開了口,星星也眨了眼。 天氣預報: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,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。 受此低情緒影響,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,心情降低五度,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。 想和你踩咯吱咯吱的雪,去吃辣火鍋,悄悄把手塞進你的大衣口袋,一切暖的剛剛好。 我不會相信永遠的愛,但我相信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。 你不要想那么多,想我就可以了,我要把我的溫柔可愛都藏起來,留給最喜歡的你,你是我的小世界,也是我的心心念念。 我想象的未來和永遠,是和你一起的。 天空遇見彩虹,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,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,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,這個世界異常美麗。 風過花飛,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。沒有人會知道,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,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,再無情的撕碎。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,讓我醉。你是我的想念,我是真心愛你! 地球上七十多億人,遇見你真的不容易,我的眼睛里沒有大海,沒有星辰,只有你。 你大概不知道對于我來說,你是怎樣的存在,你是我黑暗日子里唯一的光明,你是我三分熱度里唯一的例外,你是我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唯一可以提起精神的信念,你是我早春柳樹上細小的嫩芽,你是我夏天冰涼可口的甜西瓜,你是我深秋釀在壇子里的酒,你是我冬日的暖陽,你是我平庸世界里唯一的奇跡,你是我耳邊吹的最后一口氣,這一生你該是我的。 你是雨季的紙短情長;亦是心口的念念不忘。 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,茫茫人海中,相識了你,是一種緣分,只希望用我的真誠,換取你的真情。 有你在的未來,我遇到什么都不怕。 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后是你,沒有人能代替。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后是你,沒有人能取代。 在漫漫的人生中,我找到了你,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,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。我愛你! 喜歡看著你對著我笑的樣子,像個長不大的孩子。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,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,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,暖融融的,把我的心都融化了。 我想要的是以后都有你在,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,不管未來會遇到什么。 有些真情,光陰覆蓋不了;有些記憶,歲月流逝不了;時光煽動著愛的羽翼,沾著你的氣息涌入我心底,愛你,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!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,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,但我知道我需要你,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。 愛聽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、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我心里,而現在,它告訴我“此文件已無法刪除”。 二、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,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。 三、喜歡大概就是:在所難免,覆水難收,萬劫不復,竭力想要占有。 四、談戀愛的時候,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,只不過是棋逢對手。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,那才是真愛啊。 五、“你怎么老是艾特我?你怎么不去艾特別的人啊”“你就是特別的人啊” 六、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,而我無能為力,我也會祈禱,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。 七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,就像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滿天星河只為你。 八、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,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,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。 九、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,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,不曾停過。 十、“有什么是你不會的”“我不會離開你。” “有什么是你不能的”“我不能沒有你。” 十一、這世界發生過更壞的事情,但因為,遇見你,我看到的是它最好的一面。 十二、晚安是個很溫柔好聽的詞語,像你幫我蓋好被子,倒好溫水,親吻我的額。 十三、我以我的方式愛你,你卻說我不了解你,可是我想告訴你,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。 十四、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,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,才能抓住你的心。 十五、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,唯有你,我希望有來生。 十六、我想和你互相浪費, 一起虛度短的沉默,長的無意義 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冬至的前一天,出差,為了讓大家放心,隨身攜帶著核酸檢測合格報告,從疫情敏感的成都飛抵上海,隨即驅車前往江蘇南通,心跳加快,因為離家鄉越來越近…… 第二天晚上才知道,所住賓館的對面,曾是我父親就讀的南通中學,幾滴淚水說成一條小溪就是這個時候,這天正好是冬至。 小的時候聽大人說,翻過冬至這一天,陽氣開始慢慢回升,不遠的前方是春天。清晨,迎著朝霞,剪了幾條柳技,策馬揚鞭,奮蹄飛跨揚州瘦西湖,直奔家鄉,突然,馬昂起頭、高高地抬起前蹄,長聲嘶叫,前面,橫躺著興化的五湖八蕩,五湖八蕩是指河道縱橫,湖泊和水蕩密布,這是人們所說的魚米之鄉,就是我的家鄉興化。 水面上,漂浮著密密麻麻碧綠的菱角葉,耳邊蕩漾著《采紅菱》那優美歡快的旋律,“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 采紅菱……”,幾只螃蟹懶洋洋地趴在泥塘上曬太陽,成群結隊的鴨子,悠哉悠哉地從我身傍游過,靜靜地望著我,沒有和我打招呼,靜靜地望著我,此時此刻,五湖八蕩的水,早已經匯聚成了一滴滴眼淚,”少小離家老大回,鄉音無改鬢毛衰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笑問客從何處來”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很美好的文案 一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,別人做什么人家樂意,沒威脅到你的利益就無須多嘴。 二、無須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,無須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,更無須取悅不喜歡自己的人,畢竟一輩子很短,怎么開心,如何來。你害怕發生的事情,實際上壓根不用擔心,因為它一定會如約而至,也一定會如期離去。 三、無須貪戀沒意義的人和事,拎著垃圾的手如何騰地出來接禮物。 四、要讓別人艷羨一下,太容易了,裝一下就可以了,但要讓自己都艷羨自己,則需要舍去很多東西,拒絕很多東西,懂得很多東西。 五、給自己一些時間,原諒做過許多 傻事的自己。接納自己,愛自己;過去的都會過去,該來的都在路上。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,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,而不是童話里,沒有誰會等誰一生。 六、甩臉色是沒有用的,問題還是要解決;光發脾氣也是沒有用的,還是要面對面告訴對方。不說就懂,是默契;說了才懂,是尊重;說了還不懂,是路人。 七、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,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,說的好聽不如做得好看,等著被人夸不如悶聲發大財,死要面子不如過得痛快,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,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。 八、人生那么短暫,為何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;人心如此矜貴,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情感。 九、人有一個好的心態,才能夠 享受人生。也會每日有一個好心情,在生活中發覺更多美好,用微笑看待生活,享受人生。 十、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。 十一、都說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我不想做人上人,可這人間疾苦,照樣沒放過我。 十二、人生的每一筆歷經,都在書寫你的簡歷。本來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,回頭看的時候,都有著沒法細數的刻度。自己拼出來的東西,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,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一樣。 十三、幾乎任何人都把自己憧憬而不可得的境界稱作“幸福”。 十四、有時,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,實際上只是心走到了盡頭。再深的絕望,都是一個過程,總有結束的時候,回避始終不是辦法。鼓起勇氣昂然向前,也許機會就在下一秒。 十五、你哭得多么的歇斯底里,別人就會感覺你多么的小題大做,“深有體會”這四個字,只不過是字典上的一個成語,僅此而已。 十六、我們不能挽留已失去的,但能夠 迎接歸來的;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的出身,但能夠 去改變將來! 十七、屬于你的東西,別爭;不屬于你的雨傘,別撐;不在意你的那人,別等;你想要的東西,盡力而行,是你的,始終不會走,不是你的,遲早也會溜。我們來到人世間,與別人歡聚一場,是為了追歡逐樂的,我們不是來生氣的,更不是來氣別人的。心事這東西,你捂著嘴,它就會從眼睛里跑出來。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,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;你在抑郁孤獨的時候,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掙大錢吃美食找新歡。別再懷念過去,過去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。 十八、你要活出你自己生命的精彩和豐盛。你若盛開,便不會在乎清風何時到來。 朋友圈最美好的人生文案 一、同樣的一瓶飲料,便利店里2塊錢,五星飯店里60塊,很多的時候,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。 二、人生很長,以后你還會遇見許多無能為力的事,把眼光放長一點,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沒什么大不了的,該遇見的遇見,該放棄的放棄。 三、別去試人心,它會讓你失望,更會讓你絕望;有些事知道了就好,不必多說;有些人認識了就好,不必深交;眼里會看見誰走誰在,心里會知道誰好誰壞。 四、有人幫你是幸運,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;無人幫你是命運,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任。 五、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,開始很尖,但慢慢地就磨得圓滑了。不過,太過圓滑了,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。 六、別再說什么如果當初,就算重來一萬次,遺憾還是不會少,就算避開火坑,也會掉進泥坑;就算擁抱暖爐,也會被燙傷,過好現在比什么都重要! 七、生命中所有的痛苦,皆因妄想一切如己所愿。 八、別自制壓力,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,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,隨緣,盡力,達命,問心無愧,其他的,交給天。 九、凡事適可而止,善良過了頭,就缺少心眼,謙讓過了頭,就成了軟弱。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,別人也不會感激你,反而會變本加厲。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。 十、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。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。不奮斗,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。 十一、要經過一些事,才能看清一些人;看清一些人,才能讀懂一些情。天會下雨人會變,世事難判斷;人字好寫心難懂,人心不簡單。 十二、當你熬過最孤獨的時候,就會覺得其實生活沒有你想得多么難過,也就不需要別人陪伴了。無論你曾經多么期待有人疼有人愛,最后也覺得,算了不指望了,我一個人也很好。 十三、人生走得最好的是邊走邊領悟。擠不進的世界,不要硬擠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;拿不來的東西,不要硬拿,即使暫時得到,也會失去。 十四、生命不在于你活了多久,而在于你經歷了多少令人砰然心動的瞬間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活好自己就好。 十五、人生有多殘酷,你就該有多堅強。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,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,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,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。覺得難過的時候,不妨告訴自己,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。 十六、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;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,于是就保持了沉默。 十七、我是一個很克制的人,不想接受新的事物,也不想接觸新的人,不想給人添麻煩,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。 十八、當你累了,會有很多人對你說,累就別干了。可給你錢花的有嗎?當你生病了,會有很多人對你說,吃點藥吧,可真正給你買藥的人有嗎?當你遇到困難了,會有很多人說沒事,可是真正能幫你的人會有幾個?不要只聽說,要看怎么做。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。請珍惜你身邊那些不說空話,只辦實事的人…… 十九、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大多數人的人生智慧,都是這樣得來的。所以,不管是有大智慧,還是懵懂度過一生,都應該是上蒼賜予我們的恩慧,并沒有好壞之分,只有各自不同的人生經歷。 二十、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,那么就算障礙重重,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。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,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,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。 感悟生命美好的文案 一、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,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。 二、生活不是電影,忘了那些劇本吧。快樂,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,人生無完美,曲折亦風景。 三、這個世界并不完美,甚至有點殘酷。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,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。 四、富不富有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的恰好都有。不要期待,不要假想,不要強求,順其自然,如果注定,便一定會發生。心安,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。 五、隨性一點,別活得像別人。 六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最后會有兩種結局:要么自己累死,要么讓別人整死。 七、敵人變成朋友,就比朋友更可靠,朋友變成敵人,比敵人更危險。有些事知道了就好,不必多說。有些人認識了就好,不必深交。 八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,生活的窘迫,工作的失意,學業的壓力,愛的惶惶不可終日。挺過來的,人生就會豁然開朗;挺不過來的,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,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。 九、小事可以感性,大事必須理性。感性讓我們更有人情味,理性讓我們得以遠離致命傷害。 十、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,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,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,只要你想,隨時都可以開始。 十一、情,不能陷得太深,深了難以自拔;利,不能看得太重,重了難以明志;人,不能做得太假,假了難以交心;世,不能看得太清,清了難以作為。 十二、生活需要游戲,但不能游戲人生;生活需要歌舞,但不需醉生夢死;生活需要藝術,但不能投機取巧;生活需要勇氣,但不能魯莽蠻干;生活需要重復,但不能重蹈覆轍。 十三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。摯交之人不需要,泛交之人用不著。情緒這東西,你不在乎,它就傷不到你。 十四、你想的越多,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;什么都不想,反倒一點麻煩沒有。你怕的越多,欺負你的人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了,反倒沒人敢欺負你。 十五、努力的意義大概便是:無須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眼淚,一無所有。無須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愧疚一無所有。無須當自己回首過去,除了蹉跎,一無所有。 十六、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,你才知道,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,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,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,你早該明白,天會黑、人會變,人生路那么長那么遠,你只能靠自己,別無他選。 十七、何時何地,你都要明白,你是活給自己看的,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,凡事只要于心無愧,就不必計較太多。 十八、你要知道,想要快意人生,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。要么十分優秀,要么十分漂亮,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。 十九、人生本來就是不平等的,接受這個比苦苦掙扎重要。當你認清了這一點,就要學會看到自己的閃光點,那個可以讓世界給你一個位置的閃光點。 二十、誰若游戲人生,他就一事無成;誰不主宰自己,永遠是一個奴隸。人的一生,沒有一味的苦,沒有永遠的痛;沒有邁不過的坎,沒有闖不過的關。  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CE15152VEVE15EV


桃園鋸床CE認證
台中發酵槽CE認證 》如何獲得快速且有效的CE認證服務台南冰箱CE認證 》CE認證對產品安全性的重要性高雄鉛酸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如何確保產品合規性新竹銀鋅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消費者權益的保障

arrow
arrow

    4jwbfc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